•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金融法律专家人才服务团参加临渭区人才服务团“三百活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启动仪式(图)

时间:2020-04-16 15:32 作者: 通讯员 赵晔 张慕云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晔 张慕云)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坚持人才下沉、科技下乡,发挥人才引领支撑作用,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智库力量,临渭区委组织部开展全区专家人才服务团“三百活动”。4月15日上午9时在阳郭镇灵阳村举行启动仪式,临渭区金融专家人才服务团团长田晓华携部分成员参加。启动仪式由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郑丽君同志主持,区人社局副局长秦浪同志宣读《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组织部关于开展人才服务团“三百活动”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区扶贫办副主任宣读临渭区专家人才服务团成员名单,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忠发同志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后,金融法律专家人才服务团在灵阳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法务咨询服务,进行法律政策宣传。金融法律服务团团长、区司法局党组成员田晓华带领服务团成员对村集体公司进行“法治体检”,服务团成员陕西佳沃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飞对公司章程进行了法律指导,服务团成员就票据管理、村民入股等多方面可能出现的法律问题和村公司监事和成员进行了深入的指导,赠送了法律书籍。随后,服务团成员前往香菇生产基地,实地查看了香菇生产流程。

金融法律专家人才服务团帮助村公司审查合同

金融法律专家人才服务团为村部赠送法律书籍

金融法律专家人才服务团前往香菇生产基地实地查看

金融法律专家人才服务团以帮助中小型企业、村集体经济组织破解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关键性技术难题为重点,注重收集与基层群众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政策,为基层党委政府制定实施脱贫攻坚政策措施、防范法律风险等提供专业法律意见。为贫困村实施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生态扶贫等把好法律关口,帮助群众能够了解政策,享受政策。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