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辖区律师事务所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图)

时间:2020-04-16 11:21 作者: 通讯员 赵晔 张慕云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晔 张慕云)为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省、市、区文件要求和具体举措,把全系统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手抓、两促进”助推复工复产决策部署上来。临渭区司法局成立了由党组书记李丙丁任组长、班子成员为组员的的复工复产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4月10日上午十时临渭区司法局组织辖区律师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复工复产工作会。

要求各律师事务所参照临渭区企业复工复产的相关政策,按照区防疫办文件要求,各律所主任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党组织和党员律师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准备防疫物资,持续强化消杀工作,做好复工复产后人员排查信息登记、人员出入去向登记、接待当事人登记、工作人员健康和体温检测等工作,定时对工作区域进行灭菌消杀,取消一切聚集性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强化法律服务行业疫情防控工作措施。

在会议上,党组成员田晓华强调,律所在平稳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的同时,还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利用网页、朋友圈、微博、头条等方式,推送疫情防控举措及法律依据,积极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服务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疫情期间,辖区律所自主建立律师志愿者法律服务团6个,律师志愿者140余名,采取网络、QQ、微信等手段开展义务法律服务活动,分析研判疫情防控工作中涉及的法律问题,积极主动为党委政府依法科学防控疫情提供法律咨询建议,为助力平安渭南贡献了法律智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