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以案明纪抓教育 以案促改强作风

时间:2020-04-13 16:19 来源:临渭检察

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组织学习了临渭区纪委《关于省生态环境厅原党组书记、厅长冯振东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和该院的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派驻纪检组人员及检务督察工作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检务督察工作负责同志组织学习了活动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了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及活动内容,包括开展一次岗位廉政教育活动,一次廉政谈话提醒活动,一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一篇警示教育心得体会,并对岗位廉政风险点自查表和廉政谈话情况表的填写做了说明。

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全体干警在思想上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时刻绷紧纪律作风这根弦不放松。二是严格按照活动要求开展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五必谈”,主动向组织反映自己或他人在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谈话的形式达到相互提醒和督促的效果。三是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进一步修订完善各项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用制度的严格执行巩固警示教育的活动成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