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法律专家志愿服务队座谈会(图)

时间:2020-04-11 08:52 作者: 通讯员 赵晔 张慕云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图片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晔 张慕云)为忠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向基层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切实为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临渭区司法局按照临渭区委关于临渭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安排,2019年1月成立法律专家志愿服务队。法律专家志愿服务队以普法教育、法律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活动为服务目标,以群众需求为服务导向,与群众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相融合,推动全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2020年4月10日上午10时30分在区司法局机关三楼会议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法律专家志愿服务队召开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明确了服务队今后活动的重点及方向,队员们表达了积极参加活动的信心和决心,组长田晓华表示服务队要充分发挥法律专业优势,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着重解决人民群众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让新时代文明新风融入群众生产生活,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