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践行民生户政 争创“服务之星”——临渭公安户政窗口第一季度“服务之星”

时间:2020-04-21 15:09 来源:平安临渭

今年在户政窗口开展“放管服改革+N”活动,为提升各户政窗口工作效能和服务水平,在全体户政窗口民、辅警中树立“爱岗敬业、服务第一”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和调动民、辅警的工作积极性,树立德、能兼备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服务之星”的示范效应,不断巩固前期放管服改革成效,丰富放管服改革成果,形成学练比赶超的浓厚氛围,临渭分局户政科开展户政窗口季度“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激发全体户籍民警的工作热情,彰显分局户政窗口深化改革的新气象。

小窗口,大民生,用心守护一片天。

睢松龄,临渭公安分局环北路派出所户籍民警,自从事户籍管理工作以来,无论是在农村派出所户籍室还是在城相结合的户籍室,始终把大局意识,集体服务意识,放在第一位。在小窗口,用心守护着一方天地,用行动演绎着户政窗口的平凡故事。在所领导和分局户政科的精心指导下,以户政“放管服改革+N”活动为契机。主动作为,创新服务,规范窗口管理,做实基础台账,落实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办结制和预约、错时服务制度。依托“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在简化办事手续上下功夫,在服务意识上做提升,在优化窗口服务上求实效。抓好规范与鼓励特色创新、线上服务与线下服务相结合。

小细节,大满意,用情温暖群众心。

翟蓓蓓,站南派出所户籍民警。她是临渭公安普通的一份子,也是户政团队勤恳踏实,耐心细致的一员。临渭公安分局户政窗口深化“放管服改革+N”活动开展以来,她作为户籍民警,紧盯辖区群众满意度,围绕提高服务窗口工作质量,打造便民、利民、高效户籍窗口形象不断努力。

作为一名户籍民警,她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信念,始终坚持群众的事情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她坚信通过小细节的改变,会赢得辖区群众的大满意。在临渭公安分局站南派出所的户籍室,“人性化”、“亲和力”的形象渐渐亮起来了,真正让户政“放管服”政策惠及民生。

小角色,大能量,用爱架起连心桥。

王俊喜,崇凝派出所户籍文职。他在日常工作中善于总结,结合工作需要,创新建立群众预约登记册、窗口收发函件登记册、“一标三实”系统日常维护记载等台账记录,同时在日常工作中,采取线上服务与线下改革相结合,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多渠道、多途径提高办理效率和服务水平,切实解决群众排队等、来回跑等问题,按照服务更贴心的要求,在工作时间常态受理的基础上,大力推行错时、延时服务,并为在非工作时间办理紧急事项和特殊情况开通“绿色通道”。

文职王俊喜着重在户政“放管服+N”上下功夫,用行动解决群众的烦心事用爱架起连心桥,全力打造临渭户政服务新品牌,赢得了辖区群众的满意!

一直以来,临渭公安民生户政,坚持民意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民意导向为指导,不断简化优化业务办理流程,着力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用行动体现了临渭户政的服务初衷,“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同时,户政窗口从提升服务质量、优化发现环境出发,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效能,做到着装上岗、微笑服务、服务群众热心、细心,做到群众来有应声、走有送声,让前来办事的群众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