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渭南公安战“疫”先锋】做榜样、当标杆,站好最后一班岗!

时间:2020-02-03 10:00 来源:临渭分局

疫情来袭,人人立下请战书。党员争先,老党员更是主动请缨。在渭南临渭分局向阳所,三位老党员用自己的行动为全所民警树立了“向我看齐”的无声标杆!

张来运  过年就整60岁了。春节期间,他接到执勤任务后,没有向组织提出困难和要求,以一名老党员老民警的觉悟要求自己,站好最后一班岗。每天早上7时30分按时到所,与值班民警下社区进行核查。

李柏华  是一名复转军人,刚做了心脏搭桥手术,他以一名老兵、老党员的责任心严格要求自己,在执勤点配合卫健、疾控部门对进入城区的疫区人员及车辆进行登记检查。

闵浦刚  也是一位复转军人,他虽然身体多病,但对自己总是从严要求,春节值班期间,他和大家一样,入户核查群众举报的线索,回到所里进厨房给值班民警辅警包饺子。“现在都是关键时刻,我们老同志不能给组织增加负担,能干动就一定要干”。

疫情在前,全市公安机关许许多多的老党员、老民警和年轻民警一样在危急关头,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用无声的守护与忠诚构筑了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向你们致敬!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