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检力下沉 坚守“疫”线 全力抗疫

时间:2020-02-20 09:06 来源:临渭检察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临渭区检察院干警第一时间响应区委组织部《关于全区各单位党员干部到社区(村)报到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要求,坚守抗击疫情一线,他们的身影出现在辖区街道社区、居民小区、防控卡点、乡镇村组......他们不怕苦、不叫累,服从命令听指挥,为抗击疫情默默的工作着、奉献着......

基层是疫情防控第一线,临渭区检察院干警迅速行动,深入社区村组,火速增援,发挥好基层联防联控作用,筑牢基层防控网。

成立突击队,下沉社区,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小区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排查管控外来人员、提供志愿服务、耐心劝导群众佩戴口罩、勤洗手、少外出、不聚集,用科学有效的办法积极防控,以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全力以赴防控疫情。

组建5支疫情防控检察干警应急服务队,全力协助共驻共建南塘社区及家属院小区做好执勤值守。坚守小区出入口通道监控点,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人员出入证件查验、宣传防疫知识,尽管值班点处于寒冷的室外,条件简陋,但他们始终保持着满满的热情,坚守岗位,以细致严谨的态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驻村干部坚守帮扶阎村镇双龙村、桥南镇雨露社区,参与村组防控工作。对重点返乡人员认真排查、宣传防控知识、卡点值守、夜间巡逻,为村民送上医用口罩、消毒液、防控疫情宣传画等疫情防控物品及生活物资,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检察干警们挺身而出,把群众的安危放在心里、把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齐心协力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全力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