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广泛宣传氛围浓 后勤保障促防控

时间:2020-02-28 14:49 来源:临渭法院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疫情,正月初二,临渭法院接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指挥部的命令后,立即组织全体行政人员到岗,并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为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正面宣传是抗击疫情最好的“疫苗”。为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区法院政治部强化宣传教育工作,充分利用官方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短视频,悬挂条幅、出动宣传车等方式,多途径、全覆盖做好宣传工作,引导干警和群众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及时了解疫情防护举措,并通过工作群组织全体干警学习疫情知识,有效增强干警的自我保护意识与预防能力,为科学防控疫情奠定坚实基础。

“今天的盒饭、豆浆,清点好再装车,都别落下了!”2月27日11点,临渭法院廉政灶工作人员正忙着对午餐进行打包、清点、装车等工作。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这已经是廉政灶为防疫一线突击队员和值班人员提供爱心便餐的第17天了,车队司机更是24小时在岗,保障突击队员和值班干警的出行。在防护物资紧缺的情况下,院办公室多方联系、积极筹措,想尽办法购买口罩、酒精、消毒液等保障物资,并第一时间为单位疫情防控突击队员发放到位。组织人员每日定时对院机关及基层法庭全方位消毒一次,真正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为全院干警的生命健康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

面对疫情,临渭法院党组带领全体干警不畏困难、敢打敢拼,以行动迅速、落实有力的姿态,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赢疫情返空阻击战努力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