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疫情无情,人有情——律师事务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图)

时间:2020-04-02 11:57 作者: 通讯员 张慕云 赵晔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慕云 赵晔)2020年的春节令人难忘,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临渭区辖律师事务所贯彻中省市区精神,迅速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防控疫情律师志愿法律服务团,在特殊时期认真负责的完成委托事务,并义务承担疫情防控期间的涉疫法律事务。

依照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律所采取了以电话、微信、QQ线上服务等多种形式的方式,义务为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人民警察、新闻工作者、政府部门及其基层工作人员提供免费的法律服务,义务审查政府和相关部门发布的命令、通告、通知等涉疫事务以及企业、公司、员工涉及的合同、劳动、捐赠等法律事务。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疫情无情,人有情”!律所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募捐善款11100元,分别以特殊党费和防控资金捐至临渭区机关工委和临渭区慈善协会,彰显了大情怀。渭临律所作为渭南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会长单位,在疫情发生后主任吴伟、党支部书记易天社、工会主席马金侠连续数天奔赴在防控疫情的一线,同渭南新联会的会长们给辖区内的丰原镇、崇凝镇、官道镇、阎村镇、向阳办、人民办、环卫局、公交公司、临渭区法院等战斗在第一线的干部、职工送去了急需的医用酒精、医用手套、医用护目镜和方便食品等物资,有力的支持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律师积极宣传涉疫期间的法律法规,以微信图片的形式发布涉疫期间的法律法规十三期以及防疫期间注意事项等法律知识。吴伟主任接受渭南电视台采访,就涉疫期间发布虚假信息、强行闯关等行为做了解答,为助力渭南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法律智慧。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