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临渭区今年将完成38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任务

时间:2020-08-17 09:41 作者: 记者 李亚晓 来源:渭南日报

为了进一步改善老旧小区环境质量,提升居民满意度、幸福感,临渭区遵循“先民生后提升”原则,重点改造提升楼体防水、供水、供电、小区道路、停车、地下管网、消防设施等项目,统筹各项工作改造任务,精益求精,全力推进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确保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老旧小区改造范围为,建成区范围内2000年以前建成并交付使用的具有合法产权、配套设施不全、环境脏乱差的住宅小区以及与老旧小区直接相关的城市基础设施。今年临渭区将完成38个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任务。2021年完成100个以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2022年完成剩下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