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临渭区2020年集中开工项目10个 总投资144.6亿元

时间:2020-03-04 08:44 来源:渭南广播电视台

3月3日上午,临渭区2020年第一次项目集中开工暨临渭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在站南街道朝阳小区开工,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宣布开工令,临渭区政府代区长李曙升,临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教训,副区长王志鹏出席开工仪式。

临渭区委书记 刘宝琳:我宣布,2020年临渭区第一次集中开工项目,开工。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临渭区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临渭区六泉路盈田段道路工程项目、渭南万科城项目、金水路北段东侧棚户区改造项目、渭南市中心西片区·多功能馆项目、西潼路西段南片区改造项目(百姓家园二期)、秦川·状元府建设项目、国贸都市花园项目(三期)、菁华园项目、信达玖玺项目等10个项目。总投资144.6亿元,年度投资49.7亿元,其中列入市级重点项目计划5个,届时这些项目建成投用后将进一步增强临渭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