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05 08:13 来源:平安临渭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寒冰冬日”笼罩在华夏大地,全国各地各部门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立即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抗击“严寒”。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第一时间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组织党员民警辅警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军带头捐款,其他党委成员纷纷响应,表达对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和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

分局各党支部在接到捐款倡议后,纷纷打来电话咨询,“我在社区捐过款,但是这次还想捐款,可以吗?”“我们单位的退休老党员也想捐款,可以捐吗?”“我不是党员,但是我想捐款帮助武汉给武汉加油,我可以捐款吗?”……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参加捐款的党员中,有各单位的领导,也有收入微薄的党员辅警;有离退休老党员,还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党员。控申科民警黄开虎是一名58岁的老党员,疫情防控期间代表分局在北京协助临渭区政府接待信访人员,当得知分局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远在北京的他主动联系单位党支部,要求通过微信捐款200元。巡特警大队老党员刘亚龙2003年查出患糖尿病后,长期服用慢性病治疗药物,2010年糖尿病病发症导致尿毒症病、血透状态、肾性贫血等严重疾病,每周3次血液透析,高额医药、医疗费用导致家庭经济十分困难,但当他得知分局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时,他不顾自己的困难踊跃捐款,为抗疫一线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每名党员心中都有信仰,用自愿捐款的方式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短短两天时间,在分局党员的共同参与下,捐款金额达到了五万余元。有党员谈到,当警察的既要“披荆斩棘驻守抗疫战场”,也要“雪中送炭携手守望相助”,大家心手相连把“爱心”融在一起,才能摧毁严寒冬日的困扰,迎来属于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明媚春天”。

【临渭公安阻击疫情专刊三十八】公安临渭分局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临渭公安阻击疫情专刊三十八】公安临渭分局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图文来源:政治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