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临渭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组图)

时间:2019-11-08 09:31 作者: 记者 王倩 许艾学 来源:陕西网

11月7日,临渭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记者 许艾学 摄

陕西网(记者 王倩 许艾学)11月7日,临渭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总结回顾临渭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后一阶段工作。

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参加会议并讲话,临渭区代区长李曙升主持会议,区政协主席陈根许,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发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占彬,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峰刚等参加会议。渭南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百献、副组长董发全到会指导。

刘宝琳表示,自临渭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级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稳步推进,实现了良好开局。他要求,全区上下要自觉站在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政治高度,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对标对表中央基准,严格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整改问题,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深化学习教育,深入调查研究,深刻检视问题,加力整改落实,抓实基层教育,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打造亮点,确保取得预期目标。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照标准要求,周密安排部署,完善工作措施,亲自督查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张百献对此次指导工作作了说明。在听取汇报后,他对临渭区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员干部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要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发现问题,提出举措,即知即改;要认真审视存在问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以党章党规、服务对象为镜,进行深刻检视和自我剖析,明确整改方向,细化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扎实推进专项整治,紧跟区上确定的十五个方面,坚持整治不放松,持续积极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到位;加强巡回指导工作从严从实要求,领导要带头起到表率作用;要注重做到统筹兼顾,将主题教育与三打攻坚战、中心城市创建、民生保障建设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不误、两推进,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李曙升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重点抓好个人自学,强化研讨交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调研、查摆,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把清单列好,建好整改台账,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问题整改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效果;各级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调查研究、带头检视问题、带头整改落实,各巡回指导组要深入全区各单位,严格对标对表,认真履职尽责,加强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高质高效落实。

会上,马占彬传达了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临渭区环卫局、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人民街道新民社区、蔺店镇蒲阳村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并针对区委书记刘宝琳讲授专题党课情况进行测评。

临渭区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副主任、各组组长,区委各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临渭区代区长李曙升,区政协主席陈根许,区委副书记刘会军,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党发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占彬,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学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峰刚参加会议,渭南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百献、副组长董发全到会指导。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参加会议并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代区长李曙升主持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百献到会指导。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占彬传达了全市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通报了全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记者 许艾学 摄

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记者 许艾学 摄

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记者 许艾学 摄

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全体区级领导,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分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副主任、各组组长,区委各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