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渭南市临渭区政府召开2019年全区消防工作会议(图)

时间:2019-04-12 09:50 作者: 通信员 曹飞飞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信员 曹飞飞)4月11日,临渭区政府组织召开2019年全区消防工作会。会议由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晓亮主持,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教训,区消防大队大队长毛国锋,全区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各街镇办主要领导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毛国锋对全区2018年度消防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2019年全区消防安全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随后,任教训代表区政府与各街镇办、各行业部门负责人共同签订了《2019年度消防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

最后,任教训就做好2019年全区消防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积极推动全区消防事业大发展。二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原则,逐级逐层夯实工作责任,全力构建火灾防控工作体系。三是强化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深化火灾隐患的自查、自改,加强卫星消防队站建设,发挥好队站联勤、联训、联动功能。四是加强辖区火灾隐患监督排查力度,做好重点区域、重点单位的火灾防控工作,减少和杜绝各类火灾亡人事故发生。

田晓亮指出,各行业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狠抓责任落实,协同发力,全面提升社会火灾防控和应急救援能力,着力推动全区消防事业新发展、新跨越,为临渭区的良好发展创造更加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