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众志成城战疫情 爱心捐款暖人心

时间:2020-03-09 11:11 作者: 宁 蕾 来源:临渭检察

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临渭区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临渭区检察院全体党员干警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进行爱心捐款活动。

在这次捐款中,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率先捐款,并指出:“防控疫情,八方支援,危机关头伸出援手,是我们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众志成城战疫情,爱心捐款暖人心。希望全体党员干警都能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传递一份正能量”。

该院全体党员干警积极参与,大家都时刻关心着疫情,想要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退休老党员们也为抗击疫情贡献了力量,全院共计捐款14600元。

自疫情发生以来,临渭区检察院及时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建4支疫情防控检察干警应急服务队,45名党员干警组成突击队,奋战在24个小区,不畏严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积极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