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组图)

时间:2020-03-09 18:29 来源:临渭检察

3月9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正副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渭南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该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一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检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省市委政法,高检院、省、市院检察长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检察业务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在进一步抓好抓实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各项检察业务工作,全院干警要尽职尽责,按时报备,各带班领导做好督查工作,确保全体检察人员、单位小区以及监管场所“零感染”的同时有序开展各项检察业务工作。三要明确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开展好今年的各项检察工作。紧盯二十五项核心业务数据不放松,围绕各部门重点工作采取扎实举措,有力、有序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党组书记 代检察长闫永江

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强调,全院干警要形成“一盘棋”的工作思路,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各分管领导要率先垂范、身先士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助力更高水平平安临渭、法治临渭建设,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