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观看战疫情系列远程心理健康培训讲座(图)

时间:2020-03-10 15:44 作者: 通讯员 张慕云 赵晔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慕云 赵晔)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关于科学防疫的指示精神,维护广大政法干警和基层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政法委邀请专家推出“战疫情、抚创伤、渡难关、恢复信心”系列远程心理健康培训讲座。3月9日下午,我局组织机关干部、各司法所、法律服务所、公证处、律师事务所观看讲座。

本次心理健康培训讲座,通过远程辅导、心理疏解的方式,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政法干部、网格员和志愿者产生的心理问题进行疏导,帮助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减轻心理负担,有利于同志们继续精神饱满的投入到“战疫”之中。

本次远程心理培训通过集中观看、手机直播等方式,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坚定了一线人员打赢疫情防控战役的必胜信心,对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