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律师开展违规借贷专题法律讲座(图)

时间:2020-03-11 11:38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慕云 赵晔)近日,渭南市消防救援支队在视频会议室召开2020上半年度警示教育大会,渭临律师事务所吴伟律师就违规借贷进行专题法律讲座。

由于当前处于新冠病毒防控的关键时期,故以远程视频的方式进行宣讲。吴伟律师以“不要让网贷毁了你的幸福生活”为题,着重讲解网贷平台运营模式、网贷平台的法律基础和运营中涉及的法律规定三个方面,以案说法,细致解读了现行法律制度下网络贷款平台的合法性、合规性以及运营过程中所涉及的民事法律、刑事法律知识。

临渭、华阴、富平等十一个消防救援大队的官兵通过视频分享了吴伟律师的宣讲,使广大官兵对网络贷款的法律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遇事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