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站南派出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会(组图)

时间:2020-10-12 08:18 来源:平安临渭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预防和防止火灾事故发生,夯实秋冬火灾防控工作成效,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0月10日上午,站南派出所特邀请渭南市某防火服务中心教官进行消防业务知识培训,培训会由消防安全主管副所长冯新胜主持。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站南派出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会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站南派出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会
【基层动态】公安临渭分局站南派出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会

会上,冯新胜对此次培训作了简要讲话,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民辅警深刻汲取某地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当前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尽职履责,抓好日常消防监督检查、消防宣传教育,提高居民小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抵御火灾的能力,确保安全。同时,加大消防执法力度,严厉打击消防违法行为,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稳定。

培训中,教官围绕“消防安全·生命至上”为主题,培训采取理论讲解与近期典型火灾案例分析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介绍了居民小区内常见的六类火灾种类,分析了日常用火用电管理、消防设施的使用维护、常见的灭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定、使用方法等情况。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民辅警消防安全知识,拓宽了日常消防监督检查维度,全面确保秋冬季消防安全,最大程度避免隐患。

今后的工作中,站南所将继续加大对辖区的消防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有效的消除火灾隐患,为辖区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