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区副区长、公安局长杨卫军深入一线督导“双节”安保维稳工作(组图)

时间:2020-10-02 10:10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10月1日中秋佳节,临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局长杨卫军深入渭富大桥公安检查站、渭南东高速口公安检查站、高铁北站屯警点、看守所、杜桥派出所督导“双节”安保维稳工作,看望慰问节日坚守一线的民(辅)警,副局长李进荣、指挥中心主任同福全等领导参加督导。

在渭富大桥和东高速治安检查站,杨卫军现场了解节日期间人流、车辆及查缉布控勤务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 “双节”期间勤务运行模式、查缉布控勤务开展等工作情况,实地查看可疑物品、人员核查工作流程,要求执勤民警、辅警要切实负责,认真履职,严密查控,坚决防止危险品流入流出,为节日期间全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在高铁北站屯警点,杨卫军详细询问了车站周边治安防控情况和节日期车站周边人流、车流情况,并针对天气转凉,民警执勤时间长、任务重等实际,叮嘱广大民警、辅警要在保持警容风纪严整的前提下,及时添加衣物,注意保暖。

在看守所,杨卫军与值班所领导进行了座谈,询问了解监管场所安全管理、勤务运行情况,并针对疫情防控实际,要求看守所一定要把好关键卡口,严把食品采购关和监室出入关,确保民警辅警、在押人员安全;要加强责任落实,严明工作纪律,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责任意识,确保“双节”期间监管场所绝对安全。

杜桥派出所,杨卫军听取了所长史炜关于巡逻防范、安保执勤、重点案件办理等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基层派出所要统筹兼顾,在强化值班备勤,严密巡逻防范的同时,要紧盯公安主业,强化本职工作。要主动出击,摸排案件线索,深度经营,做好重点案件办理,确保安保维稳与本职工作齐头并进,统筹推进。

每到一处,杨卫军都与广大民(辅)警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针对下阶段更加艰巨的安保工作,他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勇于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做强刑事打击,做严巡逻防控,做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优公安服务、做实安全管理,把确保辖区绝对安全问题牢牢刻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持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获得感,努力让全区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中秋佳节。

编辑:王其其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