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经侦大队:把学习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始终

时间:2019-07-10 09:08 来源:平安临渭

7月8日上午9时,经侦大队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这次会议有两大议题:一是由大队每名党员民警就2019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并开展党员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提出了要强化党员民警的学习,将学习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

会上,先由每位党员民警就自己半年来在思想上是否端正坚定、学习上是否积极主动、工作上是否认真负责、生活上是否严谨自律进行了汇报。在党员个人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大家对自己进行深挖思想、剖析根源,深刻分析,期待领导及同志们的批评指正,以提升自己,力争全方位的进步!支部书记左建武、副书记剡鹏亮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并对前半年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指出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向,要求大家全力以赴,在2019后半年持续发力,奋起拼搏!

随后,支部书记左建武提出:要主动学习,将学习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始终。他说:我们每个人要有一颗永远追逐上进的学习之心,不断地去充实自己。要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学党史。我们不能丧失斗志、陷于安逸;不思进取、贪图享乐,而要牢记“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要自觉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人民群众学习,加强党性的锻炼和政治历练,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要发扬“磨刀不误砍柴工”的学习精神,拓展涉猎知识的范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我们每位党员修身律己的终身课题!

支部书记剡鹏亮激励大家要有奋发向上的学习力量,他将学习比作利剑,能够披荆斩棘;他又把学习比作挖掘机,能够挖出人生的大把黄金。他强调:学史鉴古今,要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只有通过学习,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更好地调动激发出党员民警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追、赶、超的学习工作氛围和学习感染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为民情怀,强化使命担当!

最后,支部书记左建武补充强调:支委成员要带头学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正确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带头坚持真理,修正错误,自觉主动检视自我,扫除自身的政治灰尘,增强政治免疫力,确保我们的经侦大队党支部成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队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