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加强学习 严格管理 全力推动检察工作全面发展(组图)

时间:2020-10-12 16:10 作者: 通讯员 张峰 来源:临渭检察

微信图片_20201012160800

10月12日上午,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主持,该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文章和《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因私出国(境)管理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国家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的暂行规定》《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办法》等文件。通过学习,全体参学人员对于自觉遵守党的组织路线和不断提高七种能力(即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积极性和紧迫性,同时促使大家更加严格遵守国家工作人员因私出国(境)管理规定办法等,确保规定和要求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1012160931

闫永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核心数据要持续提升、持之以恒。持续做好认罪认罚从宽制度落实、三项监督等26项核心业务数据的推进和提升工作,持之以恒的抓紧抓好,固强补弱,想方设法提升核心业务数据,助推整体工作提质增效。二是重点工作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非公经济“挂案”清理、公益诉讼案件办理、自侦案件办理等工作要抓实抓紧,落地见效,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效果,体现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三是亮点工作要梳理总结、加强推广。各部门要深入总结工作开展情况,通过专题片、经验材料等形式展现工作成效,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展现临渭检察良好形象。四是作风建设要从严要求、慎始善终。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规定,严格按照程序和规章制度办文办事,同时要加强学习,精研业务,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办理案件,守好清廉从检底线,打造作风硬、作风正的检察铁军。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