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陕西省公安厅指挥中心领导莅临临渭分局调研指导工作(组图)

时间:2020-10-15 14:46 来源:平安临渭

【公安动态】陕西省公安厅指挥中心领导莅临临渭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4日上午,陕西省公安厅指挥中心副主任杨云亭带领第一督导小组一行7人,莅临临渭分局对指挥中心重点工作进行检查调研。市局警务指挥部主任邢淑慧、副主任辛晓刚、分局政委雷江涛、副政委夏军、指挥中心主任同福全及相关业务大队领导民警参与调研。

在分局大数据合成作战大厅,杨云亭一行观看了分局通过观看相关视频,详细了解了分局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近年来,随着警务信息化改革的持续推进,分局以公安大数据为引领,以打造临渭公安“智慧警务”新模式为目标,将“一张感知防控网、一个研判中心、一套应用平台、一批研判能手”四个一建设作为信息化工作总抓手,在信息化牵引、大数据集成、扁平化指挥、实战化应用上求突破。杨云亭副主任对分局合成作战大厅建设规格高、可视化实战应用机制健全、管理要求严、应用范围广、实战效果大给予高度称赞。

【公安动态】陕西省公安厅指挥中心领导莅临临渭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四楼会议室,杨云亭一行查看了指挥中心全面工作台账,并与分局领导进行了座谈。雷江涛简要介绍了分局辖区概况、建制情况、警力配备、接处警等工作情况及情报信息建设下一步工作思路;同福全就指挥中心建制情况、岗位练兵、警务指挥、信息研判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参会相关大队领导进行了补充汇报。今年以来,分局紧扣“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深化、三年大提升”的练兵部署,扎实开展指挥中心民警岗位练兵、专业练兵、实战练兵,不断做精、做强、做大,全力锻造“忠诚奉献、担当作为、严谨细致、开拓创新、务实高效”的高素质指挥中心队伍,为全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公安动态】陕西省公安厅指挥中心领导莅临临渭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杨云亭对指挥中心明晰的工作思路、创新的工作举措、过硬的工作作风,特别是工作认真细致,台账规范健全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座谈会上,督导组围绕规范接处警、信息分析研判、重大信息报送、数据整合应用等工作与分局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对可视化警务建设、视频监控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临渭公安将继续按照“信息、指挥、行动、保障”四位一体的工作机制要求,积极适应新形势和新要求,开拓创新,让科技转化为战斗力,不断提升情报信息服务实战效能、接处警工作效率,提高快速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快速处置重大突发警情的能力和水平,全力打造“平安渭南”建设新高地,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打造安全的城市环境。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