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光荣榜】临渭公安分局参赛科目荣获全市大练兵公安微课竞赛一等奖(组图)

时间:2020-11-06 09:18 来源:平安临渭

11月4日,全市公安机关大练兵微课创作竞赛活动在市公安局举行。临渭公安分局立足基层实战练兵需求,精心打造的车辆查缉参赛科目脱颖而出,获得现场34名评委一致好评,荣获竞赛一等奖。

在今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中,分局非常重视教官人才队伍建设,注重优秀技战法提炼和微课程教学创作,把“学、练、讲、做”结合起来,使一批批优秀警种业务教官从理论走向实践、从台下登上讲台、从零碎想法形成经验战法,创作出了诸多优秀课件和教学教案。

按照市公安局关于开展公安微课创作竞赛活动通知安排,分局练兵办积极动员、各单位精心创作。经过对上报的课程反复打磨和认真筛选,由巡特警大队、三张派出所等单位创作的3部微课成功入围全市参赛名单,同来自全市14个县市区的35部作品同台竞赛。最终,由警务实战教官、巡特警大队民警吕锦和分局教官团其他同志共同创作的《车辆查控时的安全站位及盘查现场规范用语》一举夺冠,斩获一等奖。该科目主要针对重大公共突发事件期间,公安检查站、勤务卡点执勤民警在开展检查、查控和排查等工作时,如何做到安全防护和规范处置的实战指导,教材内容紧贴实战、针对实用,是基层一线依法开展相应勤务的实战法宝。

【光荣榜】临渭公安分局参赛科目荣获全市大练兵公安微课竞赛一等奖
【光荣榜】临渭公安分局参赛科目荣获全市大练兵公安微课竞赛一等奖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