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临渭分局三张派出所:防范宣传进我家 平安建设靠大家(组图)

时间:2020-12-02 15:58 来源:平安临渭

【平安建设】防范宣传进我家 平安建设靠大家

在“平安临渭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中,三张派出所全警动员,广拓思路,组织民警“进村组、进家庭、进单位、上街面”,广泛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在辖区营造了浓郁的宣传氛围,对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创建平安三张,提升“三率两度”起到了积极作用。

---防范宣传进村组,平安建设靠大家。 三张派出所采取1名所领导+1名民警+1名辅警的模式,深入村组开展平安建设宣传。先后在北韩、双创园、三张、张毛等村组悬挂宣传横幅23条,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走访入户500余户,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年华”800余份,逢集会在街镇口头宣传500余次。在走访中,民警向群众宣传防盗、防诈骗常识,提高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同时倾听社情民意,征求群众意见,排查矛盾纠纷15起。

---防范宣传进单位,安全意识记心间。 三张派出所积极动员企事业单位参与平安建设安全防范宣传,利用单位LED屏打出平安建设安全防范标语,宣传防范知识。开展平安建设进校园1场次,工地悬挂宣传横幅15条,LED屏宣传12余块,检查废品回收站2家,排查安全隐患4处。在对建筑工地的安全检查中,民警督促工地悬挂宣传横幅,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堵塞安全漏洞,本月建筑工地实现了“零发案”。

---防范宣传上街面,平安建设深入民心。为了更好的营造宣传氛围,三张派出所走上街头,先后在三张镇政府、双创家园社区物业门口专门设立平安建设安全防范宣传点,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图文并茂的宣传内容加上民警的生动讲解,吸引过往群众驻足,受教群众300余人次。大家纷纷表示,看了宣传展板,听了民警的讲解,自己的防诈骗、防盗意识得到了有效提高,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度。

【平安建设】防范宣传进我家 平安建设靠大家

【平安建设】防范宣传进我家 平安建设靠大家

【平安建设】防范宣传进我家 平安建设靠大家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