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临渭公安:向阳派出所提早全力做好高考前校园安全大排查(图)

时间:2019-06-05 09:03 作者: 通讯员 李文学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文学)临渭公安向阳派出所始终把维护校园安全摆在重要位置,紧紧围绕分局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辖区校园治安实际,加强校园监督,指导督促落实校园安全主题责任和安全防范措施,全力维护高考期间校园及周边治安安全和良好秩序。

5月29日下午,该所文昌阁社区民警刘颖兵带领辅警在分管安全处的李鹏涛主任等协助下对瑞泉中学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査大整治,重点加强对门卫值班室、教室、宿含、食堂等重点部位和师生聚集场所及携带管制刀具排查检査,对学校的安防设施、消防器材、值班运行、应急制度等情况严格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及时督促整改到位,确保安全。今年以来共排查安全隐患6处,开展管制刀具检查2次,当场整改隐患7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3份。检查结束后,安全处要求宿舍教官,要开展经常性检查督促,抓好安全隐患排查。

通过这次排查整治工作,有效地排除了安全隐患,提升广大师生的警惕性和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高考期间校园周边的治安秩序点持续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