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临渭警方多项举措 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时间:2019-06-12 09:53 来源:临渭分局

  

对考点附近的烟花爆竹专营店进行检查

积极协调辖区各宾馆确保考生安全住宿

联合综合执法对考点安全检查

在考点查看消防安全设施

2019年度的高考大幕即将拉开,全市3万余考生即将奔赴高考的战场,为给莘莘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临渭分局环北路派出所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组织警力,采取加强考点和周边的治安隐患排查,消除噪音干扰宣传,考点周边交通秩序整治,高考考生办证绿色通道的开通等措施,全力为高考考生保驾护航。

消除治安隐患,严防发生不安全事故。环北路派出所副所长李建同民警蒋红伟、张琳琳等人前往杜桥高中考点,对考点内部和周边治安环境进行检查,现场指导完善措施,重点对考点附近的烟花爆竹专营店进行检查,确保考试期间,不发生重大的治安事件;消除噪音干扰,营造良好的考试、休息环境。社区民警对辖区考点、居民区、宾馆周边的建筑工地、夜市开展助考消除噪音宣传,积极协调辖区各宾馆负责人尽量将考试放在同一楼层居住,避免其他住客对考生休息造成影响,同时要求考点周边所有建筑工地在考试期间一律停止施工,给考生营造一个良好考试环境;消除交通秩序不畅的障碍,营造一个通畅、便捷的交通秩序。环北派出所积极协调双王街道办综合执法大队对杜桥考点周边助考义务宣传点进行合理化划分,确保考试专用车辆和考试有一个通畅的交通环境;开展考生办证绿色通道,及时解决考生证件丢失的突发性问题。户籍民警睢松龄组织开展考生办理身份证件宣传工作,并及时协调分局户政科为辖区2名丢失身份证件的学生办理身份证件,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