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临渭公安向阳派出所多措并举有力推进平安临渭创建工作(图)

时间:2018-11-05 10:24 作者: 通讯员 李文学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文学)为了扎实推进创建平安临渭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临渭公安向阳派出所所长于保军迅速传达沈军局长在“四个环境”建设第十次推进会的讲话精神,结合辖区实际,紧抓冬防工作不放松,内勤户籍参与城区网格化巡逻。切实转变作风,树立形象,提升群众对公安队伍的满意度。

一是找准短板,合理布局巡逻区域。该所针对辖区尤河公园、美食街、人和公园、秦代遗址公园人流量比较大,流动人口多,较容易发生侵财案件和摩托车被盗的实际情況,安排内勤、户籍民警辅警每天19时30分开始到22时30分,主要负责街面和背街小巷巡逻。通过不间断的巡逻,今年以来辖区的“双抢”案件大幅下降。

二是加大信访大排查大化解大督查力度。该所领导对此项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采取所领导包案走访,由治安副所长负责活动的组织开展。社区民警和辅警通过下社区,进村组,抓住活动的有利时机,集中精力,多措并举,加快推进积案化解工作。

三是做好平安建设宣传,减少辖区发案。结合分局下发的《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向阳派出所积极安排各社区召开创建平安临渭推进会,发动村组干部、辅警的作用,进社区单位,进村入户搞好“平安宣传”工作,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利用黑板报、广播、LED大カ做好防火、防爆气中毒的宣传工作,让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家喻户晓,在活动中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现场回答群众户籍业务60人次。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