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启动仪式(图)

时间:2018-10-31 09:28 作者: 临渭公安 来源:渭南政法网

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启动仪式

临渭分局举行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启动仪式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展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确保全区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10月30日上午,公安临渭分局在办公大楼前举行了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启动仪式,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城区6个派出所领导及各机关全体民警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仪式,启动仪式由陈康政委主持。

仪式上,首先由陈康政委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民警要振作精神,真抓实干,顾大局、保稳定、守纪律、听指挥,以一流的警务技能、一流的纪律作风、一流的精神风貌,迅速投入到平安建设工作之中。他要求:一要聚焦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多措并举抓宣传。要利用报纸、电视、网络、微信、微博等媒介及发放宣传手册、彩页等形式,全方位深入宣传,全面提升平安建设的知晓率。二要聚焦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突出重点抓管理。要重点解决好群众最关心、与群众利益最密切的人和事,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满意率。三要聚焦人民群众对政法队伍的满意度,严管队伍抓形象。要努力提高执法公信力,切实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紧接着,杜桥派出所所长史炜代表15个派出所做了表态发言。最后,沈军局长宣布:公安临渭分局2018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活动正式启动。

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迅速领取平安建设宣传彩页及宣传手册,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的进入各自“阵地”,开展平安建设宣传、走访工作。广大民警决心以这次启动仪式为新的起点,克难攻坚、严肃纪律、恪尽职守,把群众关心的事办好,把群众关注的问题解决好,把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全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来源:临渭公安)

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启动仪式

沈军局长宣布公安临渭分局2018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全面启动

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启动仪式

陈康政委就平安建设工作做动员讲话

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启动仪式

全体民警精神抖擞,斗志昂扬

公安临渭分局举行新时代”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启动仪式

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彩页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