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解放派出所积极做好“三率两度”提升工作

时间:2019-11-21 08:43 来源:平安临渭

为了进一步提升“三率两度”工作,公安临渭分局解放派出所利用双休日向群众进行法律常识、安全防范知识的宣传,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平安建设知晓率和安全感。

一是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防范宣传。为了提高群众的知晓率,社区民警、辅警与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结合季节特点和发案情况,有针对性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同时发动群众进行红袖标巡逻、守望等群防群治工作。在宣传中民警充分利用辖区商业门店及单位的LED广告牌扩大“三率两度”工作的宣传,还采用形象直观的宣传彩页、图画及温馨提示开展防盗防诈骗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群众的法律常识。

二是在日常做好为群众服务的工作。热情接待群众,文明执法,在办理案件和日常事务积极做到公平、合法、合理,对未破案件进行梳理,及时回访不满意案件的群众,在法律规定范围内,对群众的合理诉求给予耐心解释,缓解群众的烦燥情绪,尽力使群众满意。

三是积极向群众汇报工作。社区民警积极向社区群众汇报工作,并将近期的发案情况及时向群众予以汇报,并以图片的形式结合防范宣传资料,现场向群众讲解防范常识及要点,与群众达成一片,群防群治,共筑平安和谐家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