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临渭警方开展中秋节治安大清查工作(图)

时间:2019-09-12 18:32 来源:临渭公安

临渭警方开展中秋节治安大清查工作

民警查看娱乐场所监控运行情况

为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佳节,临渭警方坚持理清思路抓重点,强化措施找突破,集中警力组织开展中秋节前治安大清查工作。

统一行动前,治安大队组织召开了治安大清查工作部署会,对清查的目的、重点、工作要求、信息报送等方面作了全面的安排部署。李进荣副局长做了重要指示,要求各派出所细化清查任务,落实工作措施,按照“求细、求全、求严”的要求,对中小旅店、出租房屋、娱乐场所、网吧、KTV等治安复杂部位进行拉网式清查整治,确保临渭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祥和的中秋佳节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

当日晚8时,全局统一开始清查行动。全体参战民警在各自辖区内按照清查工作要求进行统一清查,检查旅店业是否落实实名登记,是否坚持使用信息系统,中小旅馆是否应用手机APP管理系统上传信息,保安配置是否到位,监控设施是否运行正常,防火、防盗设施是否齐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是否存在各类不安全事故隐患;娱乐场所是否坚持打卡、填写营业日志、三本台账是否齐全,警示标志是否张贴到位,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物流业是否应用手机APP实名登记,是否建立从业人员档案,是否严格执行开箱(包)验看,落实三个100%制度,是否存在邮寄违禁品;检查加油站散装汽油实名登记上传落实情况,应急处突预案,物防、技防设施的设置和运行情况。

此次清查共出动警力219人,清查辖区宾馆旅店223家、洗浴场所19家、超市25家、加油站10家、茶馆23家、网吧18家、物流15家、废品回收站15家、劳保店12家,取缔违规麻将室8家,发现安全隐患17处,下发整改17份,现场整改治安隐患23处。通过此次清查行动,有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提高了经营场所人员守法意识和安全意识,有效维护了辖区治安大局稳定,为辖区群众欢度中秋营造了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临渭警方开展中秋节治安大清查工作

检查旅店业信息系统使用情况

临渭警方开展中秋节治安大清查工作

检查旅店业实名登记落实情况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