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积极开展12.4宪法 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9-12-06 09:29 作者: 王永安 来源:临渭检察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同时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检察机关在公益诉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能。12月4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在中心广场开展主题为“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树立法治意识”的宪法宣传活动。

临渭检察:积极开展12.4宪法 宣传日活动

在活动现场,该院准备了多块图文并茂的法制宣传展板,还向过往群众散发宣传资料,这些资料从检察院的日常工作出发,结合今年法制宣传日的主题,通过图片、材料、案例等多种形式详细介绍了日常生活中所需要掌握的法律知识,内容详实而又生动有趣,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与欢迎。活动期间,检察官耐心解答了现场群众提出的一系列法律问题,还主动向现场群众介绍该院的工作职能和工作开展情况,向群众宣传宪法、法律和诉讼知识,并且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认真细致的解答群众的法律问题,拉近了检察干警与群众的距离,树立了检察机关密切联系群众的良好形象,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悉,此次活动该院共发放宣传单500余份,进行法律咨询20余人次。通过宣传,提高了居民的守法意识和法律知识,拓宽了普法宣传领域,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