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检察:狠抓学习强根基 凝心聚力开新局(图)

时间:2021-01-11 15:58 来源:临渭检察

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院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参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听取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26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陕西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渭南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等内容,把大家的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落实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开展好各项检察工作,推进临渭检察工作在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闫永江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检察履职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确保检察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强化工作措施,抓好重点工作。统筹做好市检察院考核、全区考核、院内考核以及评先推优工作,总结工作得失,吸取经验教训。同时坚持不懈抓好核心业务数据工作,稳妥审慎办理好各类案件,实现办案政治、法律和社会效果的统一。三是统筹各方力量,确保工作实效。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安全防范工作,规范精细做好各项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工作效能。同时认真对待群众诉求,积极化解矛盾,以良好的工作实效,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