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检察:及时学习传达区委十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图)

时间:2021-01-19 16:15 来源:临渭检察

1月18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该院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区委十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刘宝琳所作的《区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区长李曙升《在区委十六届十次全会上的讲话》等文件,要求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十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以区委十六届十次全会精神为指引,明确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实现临渭追赶超越发展贡献积极的检察力量。

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的工作要求,将讲政治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检察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坚决服务保障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找准检察工作服务保障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立足点,紧扣全区工作重点,有力有效开展各项检察工作,以良好的工作成效体现检察担当,展现检察作为。三是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切实加强各项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精准化管理,提升工作效率和水平;以提高队伍素能为目标,采取有力举措,建设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队伍;时时处处树立和维护良好检察形象,切实提高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