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驻临渭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接受区纪委2020年工作指标考核

时间:2021-01-21 10:22 来源:临渭法院

为回顾驻区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2020年监督检查工作,促进履职能力提升和职能作用发挥。1月19日,临渭区纪委常委赵军茂一行对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2020年工作指标进行量化考核。

考核工作会议上,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安武代表纪检监察组就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2020年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派驻组成员逐一汇报履职情况,总结在2020年中所做的成绩与不足。随后,考核组就初核案卷管理、信访宣传年活动、信访举报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监督检查等方面进行民主测评,并查看了文件、图片等印证资料。

赵军茂对派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全年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表示,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要继续秉承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原则,明确职责定位,严格日常监督,依规依纪依法处置相关问题线索,争取来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