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认真传达落实全市检察工作督导会议精神(图)

时间:2021-01-27 10:14 来源:临渭检察

1月26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认真传达落实全市检察工作督导会议精神,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主持,该院全体班子成员、中层正副职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了会议。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认真传达落实全市检察工作督导会议精神(图)

会议传达了全市检察工作督导会议的主要精神和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的讲话要求,对该院当前26项核心业务数据的具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并在与其它县区院进行横向比较和该院同期核心业务数据进行纵向比较的基础上,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认真传达落实全市检察工作督导会议精神(图)

闫永江要求:一是要推动临渭检察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体干警要保持思想上不能松懈的劲头,抓紧春节前时间,不断提升26项核心业务数据。二是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坚持系统观念、系统思维。要坚持定期安排工作任务和定期通报制度,坚持各分管领导包抓,各部室负责人主抓制度,时刻掌握工作态势,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解决。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作,树立监督意识、系统思维,在审查案件过程中,发现存在的漏捕、漏诉、三项监督、司法救助、民事行政公益诉讼案件线索等进行办理或者转交相关部室办理,综合运用各种手段推动各项检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三是进一步强化措施,推进综合重点工作有效开展。要善于总结、精于总结,各部门要及时对13项重点工作进行总结,加强对综合重点工作总结的宣传报道,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联系,提供更加高质量的检察产品。四是要积极做好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谋划。要及时对2020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积极开展党员评议、支部书记述职等工作,圆满完成2020年党建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节前慰问、总结报告等工作,确保各项检察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