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教育整顿座谈会(图)

时间:2021-03-19 10:36 来源:临渭法院

3月17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一次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企业、律师、人民陪审员、案件当事人、群众等代表参加座谈会,征求大家对法院队伍建设和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支晓飞汇报了临渭法院2020年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孟怡就临渭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目标任务、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畅所欲言,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临渭法院在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各自经历、见闻、感受,真诚指出了临渭法院在队伍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便民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有建设性、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参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后,童建军向各界代表对临渭法院建设的关心、支持和监督表示感谢,表示将认真梳理归纳、消化吸收代表们提出的意见,立即进行整改,及时对相关问题进行反馈。童建军表示,要坚持“刀刃向内”,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畅通举报渠道,真正做到教育整顿让群众参与并监督。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四项任务”,扎实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把群众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规范自身,在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下,确保临渭法院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临渭、法治临渭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