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关于发布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及监督方式的公告

时间:2021-05-25 16:44 来源:临渭公安

为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确保顽瘴痼疾整治取得实效,按照“开门搞整顿”要求,现将我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内容予以公开,诚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提供问题线索,提出意见建议。

一、专项整治内容

1、贯彻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不到位问题。(《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

2、有案不立、压案不查、降格处理及违规取保候审等问题;

3、违规违法办理罪犯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问题;

4、违规插手、干预经济纠纷问题;

5、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问题;

6、违反异地办案规定、违规违法使用公务用枪、违反禁止逐利执法规定等问题;

7、以上情形之外的其他违规违法问题,以及在队伍管理、为民服务等方面的其他突出问题。

二、监督投诉方式

1、监督电话:0913-2139020

(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

2、电子邮箱:lwgajcs@163.com

3、通信地址: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临渭区乐天大街中段)

特此公告

2021年5月23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