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加班加点齐奋战 全力冲刺提质效(图)

时间:2021-11-09 09:46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加班加点齐奋战 全力冲刺提质效(图)

11月6日,虽然是周末,但临渭法院办公楼内一派繁忙的工作景象,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活跃在楼层之间,为了提升案件质效,保质保量完成结案任务,干警们错不开眼、停不下手、离不得位。

从10月末开始,全院利用周末和晚上时间加班加点忙在办案一线,法官干警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聚力审判执行工作,加快办案节奏,提高结案率,提高案件质量,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截至10月底,临渭法院收案12857件,收案数量再创新高。为了确保年度审判执行任务,法官干警合理安排时间,工作时间主要开庭、接待当事人、集中送达、划扣、冻结等,晚上和节假日时间主要对案件进行审查、扫描、审批、研究案情、整理卷宗、报结案、书写法律文书等,干警们变压力为动力,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凝心聚力,拼尽全力,坚守在审判执行一线,努力让每一起纠纷都能够化解,让公平正义在每一起案件中得到彰显,用实际行动诠释司法为民。

临渭法院:加班加点齐奋战 全力冲刺提质效(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