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委宣传部对司法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进行旁听指导

时间:2021-11-26 17:43 作者: 通讯员 刘欢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刘欢)11月24日上午,临渭区司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冯文静带队对区司法局中心组集体学习进行旁听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丙丁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文逸平领学了司法部部长唐一军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各成员发言后,冯文静对本次理论学习交流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高度重视政治学习,学习规范、认真、系统,内容重点明确、主题突出,成员思考深入、见解深刻,流程规范系统、成效明显。同时,她对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一要坚持学习常态,把握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根本任务;二要坚持流程规范,确保每个规定动作和具体要求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三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提升学习效果,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工作中。

李丙丁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各项规定和冯文静的讲话要求,进行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以本次区委宣传部旁听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推进落实,进一步提高标准要求,确保学习实效,进一步紧密联系实际,全面推进工作,把学习教育和抓好司法行政工作结合起来,把政治理论中蕴含的经验和智慧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展工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