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律所案卷评查促进律师案卷质量(图)

时间:2022-07-22 15:59 来源:渭南市临渭区司法局

根据“双随机 、一公开”监管工作要求,为加强对律师事务所执业的监督,加强律所案件质量标准化建设,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增强律师办案精品意识,提升法律服务质量,2022年7月22日,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对全区律师事务所开展案卷评查活动,切实提高律所管理规范化水平。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开展律所案卷评查促进律师案卷质量(图)

案卷抽取方式是根据中国裁判文书网公示的各律所2021年7月1日-2022年6月30日办理的案件中随机抽取一定比例开展检查。评查过程中评查人员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标准统一的原则,开展全面细致的评查工作。评查活动结束后,评查结果当即进行反馈。要求各律师事务所针对评查中发现的个别案卷装订不规范、卷宗封皮填写内容不齐全规范、卷内材料排序等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强化薄弱环节,严格案卷装订标准,不断提升办案专业化水平。

通过本次案卷评查进一步强化了律师事务所办案质量,不断增强律师的质量意识、服务意识,规范服务市场,有力促进了全区律师行业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