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市中院司法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3-02-28 17:09 来源:临渭法院

2月28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召开关于市中院司法巡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左敏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左敏传达了市中院《关于司法巡查临渭区人民法院的反馈意见》。党组成员、副院长支晓飞传达了《关于成立司法巡查反馈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张东亮要求,全体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正视存在的问题,认领存在问题,整改存在问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整改责任抓落实。院领导班子要切实担起责任,对标任务谋划部署,逐项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明确整改内容、时限、目标,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加强检查指导推进,突出实际效果。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强化岗位职责,加强制度落实。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市中院提出的“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加强日常监督管理,跟踪问效。以扎实的整改工作推动临渭法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