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副局长李进荣深入一线开展“局长(主任)进大厅”活动

时间:2023-04-19 08:50 来源:临渭公安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区“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和水平。近日,临渭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进荣前往临渭区政府服务中心出入境业务窗口开展 “局长(主任)进大厅”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19084852

在活动现场,李进荣面对面、零距离地和办事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就群众办理业务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开展了政策解读和宣传,帮助群众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并全面收集了相关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30419084856

群众利益无小事,最是细处见人心。为进一步增强窗口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李进荣对业务窗口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更优的服务态度,切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二要全方位了解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切实推动服务群众的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要不断优化服务环境、革新服务机制、提高服务质量,着力营造人民群众满意的服务环境和营商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