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聚力“三个年” 政法在行动】临渭法院:院长送法进企业 问需解惑促发展

时间:2023-04-28 10:24 来源:临渭法院

为扎实推动“三个提升年”活动,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听取企业发展诉求及时解决实际问题,增强企业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4月25日下午,临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党组成员、副院长陈福红带领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陕西北人印刷机械有限责任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428101836

北人印机公司负责人对张东亮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讲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生产经营情况,陪同参观了生产组装车间,观看企业宣传片。随后,张东亮与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230428102335

座谈会上,张东亮在了解该企业在生产经营、日常管理、涉诉维权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及相关法律需求后,从近年来临渭区人民法院在将执法办案融入服务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建立的“一站式”多元纠纷化解机制、推进智慧法院建设、提升案件审执质效、延伸法治服务等方面一一做了介绍,并就审判实践中涉及企业经营管理的法律风险进行了交流研判。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成效显著。最后,北人印机公司领导对临渭区人民法院在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司法保障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表示本次交流极大提升了公司的法律意识,为公司规范、良性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微信图片_20230428102337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临渭法院将以“三个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继续延伸司法服务,构建法企协同联动机制,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为奋力开创临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428102340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