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第三季度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10-20 17:05 来源:临渭法院

10月20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召开第三季度总结暨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临渭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左敏通报了前三季度审判执行质效情况并安排第四季度工作任务;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宣读了2023年第三季度“办案之星”表彰决定并颁奖。

张东亮指出,前三季度,全院干警能够勇于担当,任劳任怨,实现案件质效稳中有升,其它工作平稳推进,成绩来之不易。他表示,第四季度,全院干警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主要精力倾注到审判执行工作上来,要有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牢牢抓住审判执行工作,时刻不能放松。要以考核指标体系为目标导向,认真执法办案和重点工作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补短板、抓落实。努力提高案件质效,切实重视诉源治理工作,持续加强智慧法院建设工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领导,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好平安创建工作,组织开展好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切实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法院力量,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司法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