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执行局组织全体书记员开展执行系统专项培训

时间:2023-12-06 09:07 来源: 临渭法院

为提升书记员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养,更好地发挥书记员在执行中的作用。近日,临渭法院执行局邀请南京通达海科技公司工程师到院开展执行系统培训。执行局全体书记员参加培训。

会上,通达海公司工程师围绕执行系统常见操作问题,各个模块的深度应用,系统操作流程规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书记员现场提出的在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及建议逐一解答,并就各办案人电脑中的问题进行现场维护。

最后,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邓卫民对培训进行总结,要求全体书记员提高思想认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自身业务学习,认真总结、吸收培训内容,不断提升实操技能,规范操作流程,履行好书记员本职工作,争当优秀书记员,尽快将培训内容转化为提升执行质效的实际动力。

会后,参会书记员表示,将以此培训为契机,立足本职,把培训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做到学以致用,提高执行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的服务执行工作,为推动我临渭法院执行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