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分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23-12-06 10:09 来源:临渭公安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意识和能力。12月4日,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临渭公安分局法制大队联合杜桥派出所在临渭区中心广场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法制大队和杜桥派出所紧紧围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这一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现场群众详细解读宪法、宪法精神的重要内涵和发展历程。同时,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以及民生关注热点,向群众发放打击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电信诈骗、食药犯罪以及户政服务等与生活密切相关的宣传手册、海报等资料,教育引导群众进一步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远离违法犯罪侵害,使广大群众在深入了解公民基本权利的同时,积极学法用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摆放各类普法宣传展板10块,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40余人次。通过面对面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深刻领会了宪法精神,有效强化“八五”普法工作,为法治临渭建设奠定了坚实群众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