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巡特警大队圆满完成五一期间社会面管控工作

时间:2019-05-06 11:39 来源:平安临渭

“五一”期间,大队认真落实分局党委安排,认真安排部署,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加大对城区的巡防力度,确保城区治安平稳。

针对节假日期间,大队专门召开会议,传达上级要求,进行动员部署。一是要求全体人员“五一”期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遇突发事件能快速集结。二是根据城区治安实际,加大巡逻力度和强度,全面开展武装屯警、武装联勤等工作,强力震慑和制止街面违法犯罪,切实做到了重点路段见警察、见警车。同时在广场、车站、人员密集地区等重点场所周边进行不间断巡防,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摆在街面上,积极为群众服务,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三是“五一”期间,大队每天抽调10名警力在桃花源景区进行安保,提高景区见警率,防止发生不安全事故。

节日期间,大队共出动警力400余人次,出动车辆30台次,做好人好事10起。

民警在北站开展屯警工作

民警在桃花源景区开展之情工作

民警在城区内开展屯警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