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陕西省公安厅治安局一行多人莅临临渭公安检查站调研指导

时间:2019-05-15 14:53 作者: 平安临渭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5月14日上午,省厅治安局政委汪西兵、治安三处处长陈西平、治安四处政治协理员贾卫东等一行,在渭南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鑫、治安支队支队长赵明强、临渭分局副局长李进荣等陪同下,莅临临渭公安渭南东高速治安检查站调研指导治安查控工作。

省厅治安局政委汪西兵一行首先查看了公安检查站建设、装备配备、设备运行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公安检查站查控流程,并听取了公交治安大队大队长谢卓鹏关于公安检查站升级改造以来工作汇报,省厅治安局检查组对临渭公安检查站近年来的工作及取得成绩予以肯定。

近年来,临渭公安分局始终坚持“改革兴警、科技强警”的工作思路,2017年,在党委政府及上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对进出渭南城区主要干道的治安检查站进行了升级改造,高标准配备了警用装备和先进的信息化设备,大力提升了检查站“智能化”查控工作效率,在实现快速反应、盘查堵截、打击犯罪、安全检查和服务群众等多项公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每逢重要节假日、重大活动,社会安保维稳压力剧增。公交治安大队按照上级防控等级勤务要求,备足警力装备,严格做好可疑车辆和人员的查控工作,切实执行检查站运作规范,充分应用治安检查站升级改造信息化建设成果,发挥“人脸识别、X光机”等系统应用,采取人工和网上比对,坚持“逢车必检,逢疑必查、逢患必除”的原则,加大对疑人疑物疑车的盘查检查力度,造强造浓严查严管声势,震慑违法犯罪。

治安检查站升级改造以来,通过卡口查缉,抓获各类违法嫌疑人25名,破获案件10起,查获管制刀具、弹弓、弩等违禁物品60件,查获可疑食药类等物品10余车次,服务救助群众6人次,有力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