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陕西渭南临渭区闫村交警中队民警走进临渭区阳郭中心小学宣传交通安全

时间:2019-05-25 16:06 来源:中国网

5月24日,陕西渭南临渭交警大队闫村中队中队长孟刚鹏应临渭区阳郭镇中心小学校长韩一的邀请,带中队民警进入校园为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上午11点半左右,临渭区阳郭镇中心小学全校师生和学生家长顶着初夏焦灼的阳光,在操场上和闫村交警中队的民警以现场示范演习和游戏提问等方式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和宣传。



尽管烈日当头,全校师生、学生家长和闫村中队民警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普及和现场示范演习互动的高涨气氛却丝毫没减。活动紧张有序,并且生动有趣,让学校师生和学生家长在轻松愉悦中学习掌握了交通安全知识。(李沛华 中国网胡高安 吴治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